close

I'm come back

因為Super Junior而踏入了韓國迷妹的不歸路

現在的我雖然還關注其他新團老團男團女團,但是我的心依舊在SJ這群愛不釋手的老男人身上

因此我也開始愛上了韓國嘻哈音樂 (明明就沒什麼關係 硬要扯哈哈

 

Show me the money是我很喜歡的嘻哈節目 看到後面真的可以聽到很多很棒的RAP

下次有空也可以介紹一下Unpretty Rapstar 是女版的SMTM呦

其實比起4我更喜歡3的無名RAPPER 一樣下次介紹哦哈哈現在主題是SMTM4

原本看完3沒有打算看4的但是評審陣容太棒所以繼續看下去了哈哈

因為超人回來了喜歡上的Tablo哥、因為RunningMan重新喜歡上的JayPark、因為BlockB叛亂五分前愛上的ZICO

 epik-high-talks-latest-album-gives-fans-the-inside-scoop-on-the-yg-family-during-photo-shoot-interview-with-kpopstarz-japan-2-720x340  中間的是Tablo哥呦

20150624-SMTM4-jaypark  JayPark

tumblr_inline_mzpsrabEWF1sq42y0  ZICO

Show me the money 4這次有非常多idol參加但是在第二輪幾乎都被淘汰了。。。

1PUNCHONE,我覺得他的聲音真的很適合RAP

而且重點是他長得很帥哈哈哈哈 (這不該是重點吧...

一開始LOCO對他的評語沒有很好 所以我也不抱太大希望其實

但聽到他的RAP後真的覺得他RAP得很好

金珉載KIM MIN JAE他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是誰菈haha

他是個演員由而且是個花美男演員哈哈哈哈哈他的第一部戲是百折不饒具海拉

他的聲音我超級無敵喜歡的 是屬於中低音洞穴的style

感傷的是。。。他被淘汰了真心覺得難過嗚嗚

d18a3b43jw1etnrdl3875j20ci0goq4g  帥吧哈哈

Black Nut說實在的第一輪的時候我沒有很喜歡他

我是覺得如果你是有實力的那為什麼要脫褲子

到了第二輪雖然我還是不喜歡他 但他的rap歌詞雖然是diss評審菈但是聲音語調歌詞其實都很好

而且我最喜歡他的最後一句哈哈 反正肯定獲勝者是宋閔浩 哈哈哈哈哈印象小小的改觀了

17歲的梁洪元,在大家都不看好他的時候他RAP出屬於他的RAP

他的聲音也是聽起來很舒服的那種 他的歌詞也是超棒的 可能比很多參賽者都好我覺得

如果他沒有失誤或怎樣應該可以晉級到蠻前面的我覺得 很看好

Basick,他的RAP已經不是我能評斷的了

像是不用呼吸一樣的RAP 歌詞不只是歌詞了 真的很棒

啊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他真的如果沒有失誤會是優勝候選我覺得

MONSTA X的周賢,不要覺得他年紀小小的

他的RAP跟氣場真的會殺死很多人 從他在NO MANCY的時候就有在關注他了

他寫的歌詞都超級具有殺傷力的 他的聲音已經不是中低音了是完全低音超棒哈哈哈

4  

xRaFqOl  我是私心沒錯別懷疑哈哈哈

VIXX的RAVI,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他是誰

不要打我拜託因為我現在很愛他也很愛VIXX呦

有看SMTM3的應該知道BOBBY那時候跟RAVI有互相DISS...

我兩個人都很喜歡所以也沒什麼立場可以說 但其實RAPPER之間互相DISS是很正常的

有的時候還能聽到很棒的dissRAP呢

原本非常期待他在裏頭的表現 但是沒想到他在第二輪就被淘汰了。。。神難過嗚嗚

但他第二輪真的沒有第一輪講得好是真的...

50167838  我絕對是故意選這張的哈哈哈,右邊是RAVI呦身材真好

AndUP,說真的雖然他真的跩到很想打他菈但他真的是個蠻有實力的地下RAPPER

我很喜歡Tablo哥說的話:在帶著對偶像RAPPER的反感之前,我覺得是不是要先有能超過那些偶像RAPPER的實力,再說這些話呢

歌詞很棒說的也很好的確是有資格評論某些偶像沒錯

然後他默默地DISS了一下我們的WINK天使RAVI呢嘖嘖

SEVENTEEN的Vernon,說實話我覺得他很不尊重SMTM這個嘻哈節目

只是為了宣傳自己的組合的話沒必要來這個節目吧

雖然他在第一輪的RAP還不錯但是第二輪說實話他會通過簡直奇蹟

完全不是嘻哈 歌詞語調我覺得都沒有夠格到讓他合格

難怪ANDUP會這樣說偶像不是沒有原因菈其實

希望他在第三輪對上ANDUP的對決中能夠好好說RAP呦看預告是有反轉的感覺哈哈

PType,RAP界的神匠人他歌詞聲音都很棒 已經不是我能評論的

但他居然犯了最無法置信的錯誤 他居然忘詞了而且還忘了兩次。。。有些許的感傷

K-ASPER,她是個很漂亮的女RAPPER

口音其實很好聽唯一可惜也是致命傷的就是看到有人暗燈就念不好RAP

蠻喜歡她的有點可惜SMTM女生真的不吃香嗎嗚嗚可惜

LilBol,他的笑聲超可愛的嘻嘻嘻嘻嘻嘻的笑聲

RAP真的很棒 表現出來得就是我就是在享受 我不是在比賽的感覺很棒真的讚

禹泰云,應該有些人知道他是ZICO的親哥哥

他長得蠻不錯的 RAP也很不錯

發音有自己的特色也有自己獨特的動作

可惜的就是在第二輪沒有好好發揮差一點就被淘汰了。。。

希望他在第三輪會有很好的表現 我還想繼續看他阿~~~

81a13bfbjw1e97xbbjbd8j20hs0npq3w  選了張兄弟照,左泰云右ZICO

WINNER的MINO,是我在SMTM4最喜歡最看好的參賽者

他的聲音也是屬於中低音的超棒聲線歌詞也是超棒的不是我在說

看到他的小光頭就不禁笑了出來 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無法抵擋的氣場魅力克里斯馬OhMyGod

哈哈我是不是太明顯的偏愛他了 不要懷疑我就是哈哈哈

希望他得到優勝

 7c84b7e4fdee85f32203438367a5dfa7  挖身材一級棒

 

最後大私心

0c339def76c6a7ef4b499657f8faaf51f3de6672  我也想要BOBBY幣

 

這些全都是我個人感覺 大家不要太介意就是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11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